宿霧

2018-02-11宿霧~Olang Island 資深堂島吃海產

宿霧旅遊景點推薦【宿霧Olang Island】資深堂島吃海產

 

今天背包客遊學帶大家前往宿霧知名景點,Olang Island資深堂島吃海產,畢竟飯店一隻 1500 披索的蝦蛄這裡只要 1000 有找!現在要介紹的 Olang Island 是愛吃蝦蛄的老饕必去的島,對於愛吃海鮮的人來說宿霧真的是天堂啊!



港口在馬克坦島上從宿霧市區出發大約一小時,照片裡招牌的黑體字就是地址,進港口的巷子汽車無法進入,可以請司機停在巷口在走近來,巷子口是間有名的旅館 Movenpick Hotel,裡面的 buffet 還有私人海灘也相當不錯。


螃蟹船上居然還有床吃了暈船藥好好睡,坐船大約也要一個小時為了吃在遠都要去。





到了島上開始挑海鮮啦,不挑食也不會殺價的我幫忙顧包包,他們會用中文說幾百元一盤,當然買越多越好殺價了,挑好了以後各家攤販會給號碼牌,料理好送到餐桌來時候付錢,最好多帶幾張百鈔不然錢找不開很麻煩的。
 





加船費每個人才 1500 披索,不過愛吃海鮮的人當然又跑去加點了螃蟹和蝦蛄,照片裡白色的蛤蜊跟在台灣吃的差不多,只是顏色不一樣肉比較多非常推薦,還有烤蚵仔也是鮮嫩多汁超可口的,烤雞、螃蟹、蝦子盡量點,蝦蛄要挑母的肉才會多還有蛋一介紹美食一邊流口水原來也是挺痛苦的。





吃飽以後可以在沙灘散步或者去跳島。



回程路上船夫說要請我們吃海膽,雖然沒日本產的肥不過也是很鮮甜的。
記得別吃太多了,回程兩小時的車程會很難受⋯

 
文章引用自Pixnet keroro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