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8-09-13阿飄的學習歷程4【宿霧遊學打牙祭。SME心得】

【宿霧遊學不怕肚子餓】打牙祭就是現在!SMEAG語言學校學生超推美食餐廳│背包客遊學



人生最重要四個大字:食衣住行,而準備去菲律賓遊學的學生都知道,語言學校也幾乎包辦了所有事項,但這就表示菲國就是美食荒地嗎?!不論是漢堡還是烤肉,該吃吃、該喝喝到哪裡都缺一不可!今天就讓遊學的學生們告訴你去宿霧SMEAG遊學應該吃什麼美食!



宿霧最Local:當地串烤店



這間是SMEAG菲律賓老師帶我來吃的當地美食,有很多人怕衛生環境問題,不過我覺得都來到菲律賓宿霧了一定要嚐嚐看在地的烤肉,真的是便宜又美味,吃過之後帶了好多韓國朋友來吃他們也都很喜歡,口味算很鹹,我都會請老闆醬料加少一點,適合配啤酒!


菲式漢堡CP值超高:Curbside Beefy Burgers

這間漢堡店小小一間,位在SME語言學校附近7-11的對面,在學校時三不五時就聽到不同的同學說這間漢堡很美味,在快要離開菲律賓宿霧的前幾天終於吃到了,好後悔沒有早一點來品嘗,起司很濃郁,價格超便宜,真的是平價又美味!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餐點卻意外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