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I-Crazy 宿霧語言學校
宿霧I-Crazy語言學校位於宿霧市區,身處在鬧區,卻不吵雜。因為學校在靜巷中,需要走出巷子口後,就會發現很多便利民生的商家,例如便利超商和超市,一間知名韓式料理店(Kaya)甚至台式餐廳就在附近。學校可接受年齡層非常的廣,從4歲到成年人都可接受,很適合韓暑假的親子遊學。另外,最重要的是學校衛生和設備條件,都讓學生有很舒適且安心的環境下學習。
城市:宿霧市

學生人數:
最多200位學生

最低入學年齡:5歲幼兒以上。未滿15歲之學員,需家長陪同。

周邊環境:超市(步行約5分鐘)、7-11、按摩店、咖啡聽、各式餐廳、藥局等

校園設施補充:自修室、健身房、游泳池、電影院

門禁時間:平日及週日:  23:00,週五、周六: 01:00

管理制度:一般制度(平日可外出,有門禁時間)

 

1.環境清幽且安靜,生活機能便利

學校是在靜巷內,車子往來稀少,附近無嫌惡設施,晚上十分安靜。從學校巷弄內走出來後,就能看到一附近的商業廣場,有很多餐廳,還有超市等便利民生之需。

2.線上視聽和App系統

報名前即可試聽2堂課。報名完成,再出發前,即可接受至少4堂線上課程,提早熟悉上課方式和老師。然後I-Crazy 特有口說練習APP,課後複習最佳利器,即時掌握學習成效。

3.提供最新新聞文章

提供即時新聞文章,讓學生在課堂上討論。 
生活相關注意事項
  • 學校游泳池,深度可達2米,不擅長游泳的學生請注意深度。
  • 每周三晚上,需上台演講,題目可以自由選擇。

課程

一對一

小型團體課
(4-8人)
POWER Speaking-4 4 4
POWER Speaking-6 6 2
POWER Speaking-8 8 -
多益預備班 4 4
雅思預備班 4 4
青少年課程 4 4
家長課程 4 -
學校位於市區裡的安靜巷子裡,環境清幽還有如飯店般的設施,讓我帶大家一起來看看ZA English Academy吧!




首先看到的是學校大門~走進去之後右手邊就是警衛室,這裡的警衛人都很好,尤其晚上要走路出去逛逛買東西,雖然走到巷口只有短短的兩三分鐘,警衛都會陪我們一起走到巷口,而且只要有學生出去,警衛都會在巷口等學生回來,然後再陪學生走回學校,真的很貼心^_^



再往學校裡面走會先看到這個ZA Logo,可以在這邊一起拍照紀念一下你的遊學之旅。



進來右手邊便是自修教室,晚上都會有學生在這邊讀書。



這是放學生證的地方,只要你在學校裡,記得把學生證放在你的房間號碼的格子裡,讓學校知道學生在學校,算是點名吧!出學校記得帶出去,警衛會看學生證哦。



佈告欄會隨時更換許多的資訊,課表、選修課程等等都會在這裡公告,可以無聊就來更新一下資訊。



行事曆



City Tour和麥克坦島一日遊,,每周三,1500披索,學生經理會帶大家出去玩,想去的同學在布告欄上的表格登記就可以囉!



從這邊進去之後,左手邊是辦公室,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到這裡詢問,不用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講,會有中國經理或台灣經理,如果他們不在,其他的經理也會很有耐心的幫助你。




接下來就是教室的部分啦!
往裡面走是一對一教室,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小教室,也會佈置他們的教室,每間都有不同的感覺。





小團體課教室



大團體課教室



再往後走也有幾間團體課的教室,教室門上都會有編號跟課程名稱,不用擔心找不到教室。



往外走會先看到游泳池!只要是下課後的時間都可以使用~水很乾淨都有定期更換。



圍繞著游泳池邊也有團體教室
更重要的是有醫護室哦!如果不舒服裡面有護士可以幫忙你,如果太嚴重需要去醫院老師跟護士也會陪同前往。



餐廳位在游泳池旁,學校的餐點都會幫大家分成一盒一盒的,飯可以自己盛,如果菜不夠多記得可以跟廚房阿姨叔叔們講喔!他們會幫你加菜






用餐完畢,回收餐盒的格子



餐廳也有微波爐供學生使用



健身房,我很喜歡來運動,雖然器材不多,但是基本訓練和運動我覺得很夠,尤其跑步機,只要去跟警衛室借跑步機的鑰匙就直接可以使用,對於喜歡運動的朋友真的很方便。





在健身房旁邊是大間的電影視聽室,學校每週都有固定時間會播放電影,想看的話可以帶著零食去看電影,記得把垃圾帶走就可以囉!而且週末很無聊的話,也可以到警衛室借用視聽室,拿著自己的電腦去就能在大螢幕播放電影跟朋友一起看。
同時,每個禮拜五都會在視聽室舉行畢業典禮喔!



視聽室旁邊則是兒童的遊戲室,玩具不多但爸媽也能很放心的讓孩子在這邊玩。
 
 
學校每個禮拜會幫忙洗衣服兩次跟打掃房間兩次,床單也會兩個星期就更換一次,要洗衣服的話,記得填寫表格,讓洗衣房阿姨可以確認衣服數量哦!然後在洗衣服日把洗衣籃放到ZA logo右手邊這裡,洗衣房阿姨就會幫你拿去洗囉!




題外話~
學校的WiFi 只要是在學校裡面,任何地方都連的到哦!我來的時候學生人數不多,網路速度相當流暢,看影片也沒有問題。
 
再來往樓上走,二樓是男生宿舍,三樓是女生宿舍。



二樓交誼廳



三樓交誼廳



宿舍外的飲水機,不過學校各個角落都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如果房間設備有問題,或想做更換都可以跟打掃房間的阿姨說,阿姨都很快就會幫你處理。
如果找不到阿姨,也可以到一樓的小簿子登記



對了,選修瑜珈課是在三樓交誼廳上課唷!
有時候還會有基本潛水的教學,真的很棒!來這裡不只學英文還能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補充介紹,學校附近環境:




速食餐廳



頂好超市




再往前走,有一間超大的超市在左手邊Fooda


 

想知道更多ZA語言學校相關情報嗎?
 
追求夢想不困難!
學習英文超簡單!
背包客遊學帶你走入探索世界的第一站!
 
想去菲律賓遊學卻抱有很多疑問?
專業的顧問團隊將細心解答你在遊學上的所有問題。
快來找背包客遊學做諮詢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