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

2018-02-11PINES學習心得總結篇【碧瑤遊學】

【碧瑤Pines語言學校心得最終篇】怎麼可能?三個月就迷戀上英文?!




在碧瑤的日子晃著晃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一周了!
有時看著窗外陽光普照,好適合去郊遊踏青呀!但不是週末只能在心中吶喊著放我出去.....

午後,山區的天氣總是說變就變,霎那間霧已瀰漫了整個山頭,就像我渴望自由的念頭,濃濃的不願散去。

 




 
出乎意料之外我非常享受在PIA的日子,但同時我也很訝異我自己,竟然這麼愛用英文跟老師和同學開玩笑,課堂間的休息時間,是老師和學生聊天的時間,只要你敢搭訕老師,聊天的話題總是天南地北,氣氛也較輕鬆胡鬧!

其實全英文的教學模式沒想像中的可怕難以適應,當你要離開時還會默默的想念。課業有時雖然辛苦,但是當你把它消化成你自己的知識時,那種成就感只有你自己才體會的到。


Pines語言學校選修課


Teacher Gary的選修課有早上的聽力和晚上的電影欣賞聽與說和吉他課。
除了吉他課之外,其他兩個課程最主要的內容是連音,這部分是在台灣比較少接觸到的。如果你疑惑著,為什麼我看電影時有些句子我都聽不懂,我唱英文歌時有些句子突然發音變得好奇怪,那就是因為連音。如果你想要說的一口美國人流利的英文,這是你必備的技巧之一。
遇到有連音的部分,老師在講解時也會特別標記讓你能更注意這部分。

Teacher Gina的強項是聽力課,老師再撥放錄音檔前會先解說一些單字讓你了解,有時也會把容易拼錯的字寫在白板上,讓學生更能專注在聽力上,畢竟你要先聽出單字才有辦法拼對單字。

早上和晚上的選修課也是我喜歡的課程,只要是舊生都可以選修,但有名額限制所以手腳要快。


 

屬於我的畢業晚會,遇到了好多我的老師!心中的不捨也默默的加深了!

 

最後的最後,真的要說再見了!或許我已經開始懷念每天說英文的日子,喜歡上每天說英文的日子,如果你問我,你真的覺得你有進步嗎?

當然!!我每天認真的學習認真的上課,認真開心的跟老師聊天,開老師的玩笑,欺負我的同學!當然這是不對的,哈哈!但我知道我的弱點在哪!所以回台灣之後,我會抓緊時間繼續練習學習英文,畢竟只有3個月的學習是不夠的。要持續的練習以及學習,或許開剛始你會覺得有點難,但是當你喜歡愛上這個感覺後,你會享受這一切的!

Have Fun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