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8-09-13阿飄的學習歷程3【宿霧遊學聚餐宵夜場。SME心得】

【SMEAG語言學校聚餐宵夜場】假日放鬆好選擇





到菲律賓遊學除了平日的用功讀書外,培養同學之間的情感(交際應酬?)也是必修學分之一,今天我就來介紹在宿霧遊學聚餐好去處,因為地點都離SMEAG語言學校很近,就算有門禁也不用怕遲到,重點是好吃又便宜,喜歡調酒的同學也很適合喔!

啤酒在手,話題無窮:Raphael's

SME語言學校附近有蠻多不錯的聚餐地方,同學們下課後常常一起約出去聚餐聊聊天小酌幾杯,也是菲律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這間Raphael是我們下課後最常去小酌的地方,氣氛很棒,調酒跟餐點也都很平價。
--各種調酒都有,不錯喝,離SME學校很近也不怕門禁趕不上時間。



--我們最愛點的就是菲律賓啤酒,我是不愛喝啤酒的人,不過檸檬口味的真的好喝!義大利麵也很好吃,物超所值的餐廳。

 


 

喝酒也能吃得盡興:AA BBQ




在Raphael的附近有一間AA BBQ,是室外的開放式空間,有各種烤肉跟下酒菜可以點,這個扇貝湯很鮮很美味!



韓國的朋友喜歡來這邊喝燒酒配啤酒,再點一些小菜就可以聊一整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