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資訊

2018-11-06使用菲律賓ATM提領現金

【菲律賓ATM提領現金】海外提款超簡單圖文教學
 



「天啊!我的錢不夠用了!」菲律賓太好玩,因此學生們常常將現金用光後跑來求救!但是只要提前在台灣申請國外提款功能,到菲律賓遊學也不怕沒有錢囉!今天背包客遊學教你除了西聯匯款外,如何在當地使用自動提款機。


出國前必備-臨櫃開通國際提款功能


想要在ATM機台提款,就必須在台灣的銀行臨櫃開通國際提款功能

 

如何開通國際提功能?

✔ 需先準備身分證 & 印鑑章 
✔ 至銀行臨櫃開通國際提款功能 

✔ 確認國際提款密碼(約4~6碼)

 

之後就可以在菲律賓的ATM進行提款囉!不管帳戶內的幣別,在菲律賓提款機領出的都是披索。
 


在菲律賓ATM提款步驟

首先要在提款前確認金融卡背面的機構符號,卡片的符號需與ATM相符才可在該ATM領錢。 



一開始插入金融卡後的畫面: 輸入 4 碼的金融磁條密碼,再按下ENTER。 



出現主選單囉~表中列出所有的服務項目,直接點選提款功能!

▼ (withdraw = 提款) 如下圖所標示


下一頁,系統會顯示:要從哪裡領出呢?請記得!因為是要從自己帳戶提領出來!不是要信用借款!
所以請直接選取 Savings

▼ (Saving = 自己的帳戶存款)


下一步:請選擇或手動輸入欲提領的金額再按下 YES 來確認提領金額。


接著,銀行開始宣告:我會收你一個資料存取的費用,是 P200 (菲幣),底下的意思就是當地銀行會收取這服務費用之外

 
背包客小提醒:自己所持的信用卡銀行,也會收取服務費用喔!(每家銀行的手續費用不一樣)所以在菲律賓提款一共會被收取兩次手續費(菲律賓當地銀行一次,台灣信用卡銀行一次)




按完YES,就完成交易囉~~又可以開始亂花錢哩(誤)


同學一定要記得提款時,請選擇有監視器的商場ATM提款機取款,並且一定要留意身邊是否有可疑人士,如果附近有怪怪的人,就晚點在取款!!也可以換別的地方的ATM!
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注意周遭的安全。

 

另外一種在菲律賓提領現金的方法:西聯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