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學校和課程

2018-11-10菲律賓商業英文的效果?

3分鐘認識菲律賓語言學校「商業英文」



想去菲律賓語言學校上商英課,並希望可以在職場中盡情的發揮英文溝通力,讓同事們既羨慕又忌妒嗎?
背包客遊學告訴你,12週商英的課程「很難」達到以上的成效,能在商業活動中靈活運用英文的,大部份都曾前往全英文授課的商學院,至少修得兩年課程,這麼一來或許才稱得上「真正」上過商業英文。
但是到菲律賓遊學難道不能選擇商英課程嗎?當然可以!現在就來告訴你學習商英的好處!!
 

 


菲律賓遊學-商業英文學習優勢


✔ 體驗英文完整書面報告,並在台上做簡報。
✔ 模擬開會情境,完整表達自己的意見,甚至進行辯論。(適合中上英文程度者)
✔ 練習英文書信



 ▼ 紅色框框的課程,就是商業英文的精華所在,閱讀、聽力、口說的課程將針對商業活動主題或者商業新聞,來做簡單的討論。

 


菲律賓遊學商英-個案範例


  • 個案英文程度:口說已經不錯,平常上班也有使用英文的機會,但是全英文開會,全英文簡報還是不太行。

    背包客遊學分析: 這類型的學生,最主要的問題,是單字量稍嫌不夠。

    建議課程:  8週雅思一般組,再接商業英文4週。

    理由:因為商英篇章內容粗淺,產業單字因文章受限,以致商業英文課程無法有效增加相關商業詞彙。所以比較適合,先透過雅思課程,大範圍涉略不同類型文章,並加強聽、說、讀、寫,待英文底子更深厚,再學習4周商業英文,來加強英文簡報、談判等相關技巧即可。

背包客解迷思:如果大學時就讀的管理學院全部都是英文授課,這絕對才是正港的商業英文。
可以徹底了解行銷方面的價格、產品、通路、促銷,生產管理、策略管理、財務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的各種英文專業詞彙,課程結業後,才算是學習完整的商業英文。

 

總結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商業英文相較於可增加商業的詞彙的正統課程看來,更像一個表演舞台,讓學生能夠有機會在大家面前,用英文傳達自己的意見。

我們可以想像雅思就是物理和數學,然後商業英文就是應用科學的機械系、光電系、航太系….等。只要物理和數學好的學生,其他工科領域,在相似類型的學習也會很快速

只要有一定的基礎、單字夠廣,並透過
大量閱讀,常常打開耳朵聽英文,當接觸到陌生的文章或對話,便能短時間了解並快速吸收
,就可以在不同領域的職場生存。因為具備真正的英文實力,是以不變應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