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
Stargate 宿務語言學校,英語初學者的天堂,是一家日本獨資,重視口語訓練與基礎文法穩固與發展的學校。地處交通便利的宿務市中心,位於鬧中取靜的巷道內,周圍是治安良好的住宅區。校舍是2017年才全新完工,整潔且設施齊全的宿舍,每間房間都有陽台,通風且採光良好。水壓與熱水跟台灣感受一致,即使是沐浴時間較長的同學也能舒暢淋浴。

城市:宿霧市區

學生人數:最多約60位學生

最低入學年齡:18歲,學生未滿18歲,需監護人陪同並簽屬家長同意書。

周邊環境:7-11、麥當勞、漢堡王、快樂蜂、按摩店、百貨公司、生活超市、異國料理...等。

門禁時間:平日晚上11點,假日清晨1點。

管理制度一般自律型制度。

輕鬆自在的學習氛圍

日本獨資、以熱情開朗的菲律賓講師為主體、重視口語鼓勵訓練、基礎語法穩固與發展。


良好的住宿環境

學校在全新的大樓內,是2017年才落成的高級公寓,地處交通便利的宿務市中心,周圍是治安良好的住宅區,有面向外國人及當地富裕階層的各種設施,嶄新整潔,頂樓有室外泳池與健身房,大樓上層為學生宿舍,下層為教室,學生們利用電梯或樓梯移動,安全便利不用出校外。每個房間都有陽台,通風且採光良好、浴室大、洗澡水熱、水壓足、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吹風機。


營養豐富的餐點

學校聘任在飯店有多年經驗的大廚作為學校餐廳的廚師,廚房的工作人員皆俱備在日本料理店工作三年以上經驗。此外,廚房工作人員尚需額外受訓一至兩個月後才能正式上任。

供餐規定:

  • ​​平日餐點提供三餐,假日與國定假日餐點僅提供一餐(早午餐,時間為10:00~12:00)。

宿舍規定:

  • 學校宿舍鑰匙的形狀極為罕見,若遺失須賠償3000披索,費用較高學生們請注意。
  • 嚴禁進入異性房間。

洗衣規定:

  • 衣服須自己洗,學校有提供免費的洗衣機,大樓一樓也有收費的洗衣店可使用,3公斤120披索。

校內設施開放時間:

  • 游泳池-早上08:00~ 12:00,下午13:00~ 19:00。
  • 健身房-早上07:00~ 12:00,下午13:00~ 19:00。
  • 上述時間依學校承租的大樓管理辦法變更。

入住與退房規定:

  • 入住-於週六23點後入住,視同週日入住,屬正常入住日無須繳納額外住宿費。
  • 退房-於畢業該週中午12點前退房。
  • 提早入住或延後退房,需酌收費用,單人、雙人房每晚2000披索,四人房每晚1500披索。
 

無線網路:

  • 包含教室、宿舍,整個校園環境都連得上校內wifi。


接機與送機規定:

  • 接機-週日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為700披索,非上述時間為1000披索。
  • 送機-無送機服務,可自行前往或使用學校推薦的日本租賃公司。
 

換課規定:

  • 每週二前至辦公室申請,下週即生效。

考試規定:
  •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為程度考試。

課程

一對一

團體課(1:6)

特別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4堂

2堂

1堂

口語強化課程

5堂

2堂

1堂

一對一強化課程

6堂

0堂

1堂

度假英語課程

3堂

0堂

1堂

多益課程

4堂

0堂

1堂

多益Plus課程

4堂

2堂

1堂

 

  • 特殊課程:初級學生-流行音樂;中高及學生:新聞時事。
  • 團體課程:以聽力與口說為主。
  • 星期一~星期四,每堂課50分鐘,星期五調整至40分鐘。


Stargate 語言學校位於菲律賓宿霧市,校園總人數約為60人,可以在小學校中感受到同學之間的人情味,再加上優良的地理位置,度假學習兩得宜。


外觀看似一般大樓,一走進去,警衛首先會確認身分,確認完畢後才能搭乘位於左手邊的電梯至校園大廳。


在生活、課程中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解決嗎?
歡迎到辦公室中尋求協助!
外面的書櫃為自助式的服務櫃,想請假、修理設備或遺失東西等都可以先在此櫃填寫,學校將會安排時間協助你。


如果待的周數較少覺得買課本有點浪費,又或是回國時不想大包小包的扛一堆東西,都可以在這邊拿(放)取(置)書本,這個貼心的小書櫃區是學長姊留下來的珍(免)貴(費)財(舊)寶(書)!


學校的特別活動等關於學校的公告都可以在公佈欄看的到,記得沒事就去晃一下,也許會在不經意間看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唷!


來到宿霧遊學沒有事先做功課?
沒關係!Stargate語言學校熱心的張貼了一面美食景點牆,附近美食與自製的景點地圖相互呼應,告訴你假日該往哪裡去!


來 來 來,照過來,學校餐廳吃膩了?想要吃一些零嘴垃圾食物?
學校裡面有良心小賣部可買泡麵餅乾等小物,你選好食物之後帶著錢與零食去辦公室付錢既可以囉!


良心小賣部的旁邊就是公共休息區,不論你要吃東西還是聊天都可以在這進行,每個禮拜左邊這面白牆會投影電影,供大家觀賞!



Stargate語言學校的一對一教室有兩種格局,一種為隱密性極佳的隔間式教室,另一種為可以培養專注度的開放是教室。


兩種教室的座位配置也不盡相同,最 重 要 的 是透過一對一課堂與老師做英語學習上的互動,讓大家愛上英語學習!


最多6人授課的團體教室,大家可以透過課堂上的交流了解各國民情,在宿霧遊學中交些知心的朋友吧~


這裡就是學校的餐廳,每天有三次的放飯時間(早、中、晚),開伙與享用美食都可以在這裡進行。


高 空 游 泳 池!!!
有些人喜歡看山,有些人喜歡看海,你喜不喜歡城市繁華的閃閃燈光呢?
旁邊的透明玻璃可以讓你邊游泳邊眺望城市的美景,快來體驗一下高空游泳池吧!(有懼高症的朋友們不建議嘗試唷~)


游完泳後是不是該來重訓一下!
不論是做無氧運動還是有氧運動,Stargate語言學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來宿霧不只學英文,強身健體變美變帥也是一定要的啦!


想知道更多Stargate語言學校的相關情報嗎?

追求夢想不困難
學習英文超簡單
背包客遊學帶你走入探索世界的第一站

想去菲律賓遊學卻抱有很多疑問?
專業的顧問團隊將細心解答你在遊學上的所有問題。

快來找背包客遊學做諮詢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校園環境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教室與教學情景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宿舍環境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
學校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