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

2019-01-02前往碧瑤 - BESA接機

2023最新BESA聯合接機指南】到碧瑤語言學校好簡單



前往碧瑤語言學校的學員,會在馬尼拉機場等候接機,但是要注意的是,馬尼拉機場有三個航廈,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和第三航廈都有不同的會面點,藉由這篇圖文說明,讓學員清楚了解路線路,便能順利地找到接機人員。


2023年會面地點已經有更新了,出發前背包客遊學顧問,會再說明最新資訊!

以下資訊可能有誤~!!

馬尼拉機場第一航廈的會面點: 黃色招牌的免稅店


首先要提出行李,走出機場出口,然後會看到以上圖片景象,這時請過馬路,順著圖片指標前進。


 
過馬路後,再右轉,就會立即看到斜坡,然後順著斜坡走下去。



請往黃色招牌的方向前進。



接機人員就會在免稅店前面,請找尋有”BESA字樣的板子。


 


馬尼拉機場第二航廈的會面點: Bay 19~21號


走出機場後,繼續往前直走,直到馬路旁的走道,看著柱子上面的編號,到達19~21號柱子附近,尋找BESA字樣的招牌。 


 


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的會面點: 漢堡王BURGER KING速食餐廳


提出行李後,不用走出機場門口,看到以下照片景象的時候,請立即右轉直行。



右轉後繼續直走,就會看到漢堡王BURGER KING,這時請在漢堡王周遭,找尋有"BESA"字樣的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