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9-09-23宿霧7D芒果乾工廠

 

菲律賓必買零食-宿霧7D芒果乾工廠如何去?

 

 

上去介紹完菲律賓必買零食之後,竟然有人詢問小編要去哪裡買7D芒果乾比較便宜,最低價當然是到7D的芒果乾工廠拉!!
但是,今天只是想買個5-10包嚐嚐鮮,建議各位朋友在各大賣場採購就好。
不需要特地到7D芒果工廠,畢竟要花時間及計程車費用阿。
小編特別算一下如果你要買30包以上分送給大叔公、姑媽、姑婆很多親朋好友們,那立馬叫車出發去7D芒果乾工廠囉!


 

google map 搜尋:7D Food International
或是地址Sacris Road, A.S. Fortuna Street, Mandaue City, 6014 Cebu, Mandaue City, Cebu
(請點擊下圖,跳轉至Google Map)




首先7D芒果乾工廠在這邊,在一個隱密的小巷子裡面,外面環境照片,從這個小門進去



進到小門後有可以照相的背景,而右邊則是廁所,如果突然想上廁所也不用擔心,警衛也貼心地開門迎接我們。





進門後就可以採購囉,裡面除了販賣櫃檯外,也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播放工廠製作流程的電視、也給網美們拍照的背景。其實,這就像一個販賣部一樣,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小編周六正中午過來沒有很多人,裡面7D的商品都有賣喔,買少量也沒問題,以大家最在乎的芒果乾來說 :大包160php、小包70php,一包大約比賣場便宜20php
裡面也有鳳梨乾、軟糖、芒果濃縮果汁、甚至是他們的7D的制服(到底誰要買他們的制服拉),如果買很多,店家也會貼心的幫你裝箱喔。









也可以跟他們要收據,小編買了一包鳳梨乾而已,他們也給我收據喔。



最後我們來看看營業時間,幾乎每天都有開,也沒有午休時間。但要特別注意菲律賓的國定假日不一定會開放喔!!



買30包約省600元,但是計程車從Ayala Mall 來回搞不好就要500Peso囉,所以想要到7D芒果乾工廠採購的朋友們,就自己行量一下自己的需求有沒有需要到工廠採買,最醒大家芒果乾不要吃太多,適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