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校後的生活資訊

2019-07-06宿霧機場離境攻略

【宿霧機場離境攻略】菲律賓自由行必讀,跟著圖文不迷路

 



宿霧第二航廈蓋(國際線)好有一段時間囉,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宿霧遊學結束後,在宿霧機場需要注意的事項,例如機場離境稅,還有機場內部整個流程說明。 


如何前往宿霧機場

在菲律賓遊學的同學離校時該如何前往宿霧機場呢?
 
✔ 使用Grab轎車軟體前往
✔ 請學校警衛幫忙攔計程車
✔ 搭學校送機專機(並非每間學校皆有堤供)


 

▼出發前請仔細看機票上的資訊,確認是在宿霧第1第 2 航廈搭機。  



宿霧機場圖文離境攻略

從宿霧機場直直地往前走會看到這個指示牌,確認一下所要搭乘的航班為哪家航空公司,像是長榮與亞洲航空要往左轉至C-D區報到。


 

接著會看到電子看板,可以確認自己的航班在哪一個櫃檯。以亞洲航空飛往台北的Z2 7124舉例,要到D09-D12櫃檯報到哦!(電子看板第二行)


 

  1. 找到D區後,到櫃台D09-D12報到劃位就可以拿到機票囉!!


接著排隊過海關與行李檢查,再前往機票上面所示的登機門等待即可!在過海關時,可以看到很多人,海關櫃檯沒有全開,小編排了一段時間,建議可以提早2.5小時前就來報到哦,以免跟小編一樣差點錯過登機時間,一路狂奔。

再來就上機睡覺,安穩的睡到眼睛張開就到台灣啦,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會有幫助,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向背包客遊學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