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

2019-12-03【特搜】克拉克自由行景點

克拉克景點特搜【菲律賓自由行必玩旅遊景點活火山、水上充氣樂園、百島公園等你來探險!

 



克拉克原本是美國空軍基地,現在已發展成交通便利的經貿特區,由於美軍曾駐紮在此,所以洋溢著濃濃的美式風情,克拉克特有的活火山景觀、超刺激的水上樂園、國際熱氣球節、百島國家公園等超多好玩的旅遊景點,保證讓你玩到不想離開~看完這篇快訂機票吧
 

皮納圖博火山(Mount Pinatubo Trekking)。世界級美景!絕美的湖水顏色會隨季節而變化!

皮納圖博火山是位於菲律賓呂宋島馬尼拉市西北100公里處的一座活火山,1991年火山爆發後,讓火山口形成了火口湖,被火山口邊緣包圍著的湖水顏色隨季節而變化,形成非常獨特的天然美景,上山後還能欣賞到壯闊的lahar峽谷,因此皮納圖博火山成為十分受歡迎的徒步行程,最適合前往的時間是在10月底至隔年5月的旱季,儘管需徒步3小時才能抵達,仍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往






最浪漫的熱氣球天空!菲律賓國際熱氣球節(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菲律賓國際熱氣球節」是亞洲史上最為悠久的航空運動盛會,每年二月吸引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看這些創意四射的熱氣球,並享受著各式各樣的飛行活動,除了無線電遙控飛機、滑翔、跳傘、動力滑翔傘等數十種地面活動,還能觀賞航空演習及飛機展覽,另外還有一系列關於搜索和救援的飛行表演,保證讓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


Flickr, from kashmut

 

 


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克拉克文化村(Nayong Pilipino/Nayon Clark Park)

菲律賓文化村是一個展示菲律賓文化的主題公園,今年10月以Nayon Clark Park名稱重新開幕,除了原有關於菲律賓歷史、文化的主題展覽,並擴增了視覺表演、文學、烹飪等藝術的表演場域。其中以菲律賓的著名景點和169個原住民部落為主題的複製品、縮影景觀是展覽中最令人感興趣的部分,裡面展示著菲律賓的民族文化和鄉土風光,例如知名的水稻梯田、薄荷島的巧克力山、著名的教堂、民族英雄的家等,透過展覽可以更了解菲律賓各地區的文化,最適合親子同遊!
 
圖片來源:http://bit.ly/34KjTBs





喜愛冒險活動絕不能錯過!亞洲最大的漂浮水上樂園蘇比克灣水上充氣樂園(Inflatable Island, Subic)

如果你喜歡在海上玩跳躍冒險的運動!絕對要來蘇比克灣水上充氣樂園一遊,整座樂園的大小相當於10個籃球場,它就像是綜藝節目中水上闖關活動的場景,你可以在這裡體驗巨型泰山鞦韆,或是超刺激的千禧橋、高平衡木,大玩闖關遊戲,充滿驚喜的水上活動讓你玩到不想回家,如果你不敢玩太刺激的活動,還可以和漂浮充氣動物如獨角獸、火烈鳥合照,留下最夢幻的IG美照,玩累了繼續在沙灘上休息吃美食,欣賞海島夕陽美景!喜歡冒險的水上活動來這準沒錯


官方網頁
: https://www.theinflatableisland.com/

 
 


百島國家公園(Hundred island)。菲律賓最著名的自然奇觀

百島國家公園是菲律賓最著名的自然奇觀之一,由大約123萬個島嶼和小島組成,分佈在林加延海灣上,距馬尼拉僅5小時車程,是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度假勝地,也是菲律賓人度假的首選,據說這些岩石土地約有200萬年的歷史,是從古老的珊瑚演化而成,大多數島嶼看起來像綠色的蘑菇頂,最受歡迎和最熱鬧的島嶼是總督島、兒童島、奎松島和馬科斯島,擁有白色沙灘、洞穴、石灰石岩石和懸崖以及豐富的海洋生物的島嶼,非常值得一遊,除了環島還可以在島嶼之間游泳、浮潛,騎高空滑索並跳到另一個島嶼遊玩,保證讓你盡興而歸。


 




克拉克水世界(Aqua Planet)。東南亞最大水上樂園終極避暑勝地!

克拉克水世界是亞洲最大的水上主題公園之一,距馬尼拉僅3小時車程,喜歡水上活動的遊客一定要來體驗菲律賓最新、最大、最現代化的水上主題公園!占地10公頃的水上樂園,裡面有8間主題餐廳、14大主題區和超過38項驚險刺激、豐富多樣的滑道和設施,令人興奮的超高滑水道、超刺激的龍捲風暴還有慵懶放鬆的漂漂河,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遊客全家同遊。

官方網頁: https://www.aquaplanet.ph/


圖片來源:http://bit.ly/2DHGA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