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

2018-04-19克拉克遊學:Pinatubo 火山一日遊

【菲律賓克拉克遊學】世界級景觀Pinatubo 火山一日遊

菲律賓遊學

在CIP認真念書以外,放假也要認真地玩耍(誤....!),是充實自我和遊歷四方。
剛好有朋友的邀約,就加入Pinatubo 的火山旅團。
Pinatubo位於克拉克的西方,清晨五點從學校搭廂型車出發...五點是太陽正要升起的時候,沿途享受東昇的視覺饗宴,從黑暗到清晨的曙光。

到了這個中繼站,我們必須換上Jeep 吉普車,因為接下來可能會遇到水路。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


接下來是沿途的風光...Gorgeous!!!絕美阿 尤其是這張水牛圖,不經意拍下來的,卻是全部照片裡面,最有味道的!!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
​​​​​​​
沿途風光明媚~跟市區的環境迥然不同!! Pinatubo也是一個保育地區,很乾淨又舒服!!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

這就是在Jeep 上面拍下來的感覺,一路搖搖晃晃的,千萬不要睡著阿...不然脖子可能會扭到吧?

菲律賓遊學

這就是會遇到的水路,泥濘以外,需要Jeep才能到達的Pinatobu的山腳下。已經看到山了,接下來就靠兩條腿冒險了!

菲律賓遊學

下車之後,與夥伴共患難> _ <

菲律賓遊學

顛頗的路程,加上來回約8個小時的山路,體力很重要啊!!!!

菲律賓遊學

天空時晴時陰,這如此才能體現大自然之美!

菲律賓遊學

紳士的導遊先生扶著我們美麗的隊友過河...身為男士的我們就被拋到後面了...拔山還要涉水...鞋子一路下來當然是濕透,建議登山鞋或是涼鞋喔!

菲律賓遊學

歷經3~4小時,我們終於攻頂了!!! 天啊 ~ 這有如幻境的地方,居然是菲律賓!! 果然不虛此行,完完全全愛上這邊~

菲律賓遊學

Pinatubo 火山湖 ,據說這還是座活火山呢!! 不過自從1991年之後就沒活動了,噴發之後形成的凹陷,加上豐沛雨量, 形成這個火山湖泊。據導遊說,以前還有人在湖裡游泳,當我們到訪時,湖泊已經不開放給遊客囉。

菲律賓遊學

絕美啊!!! 絕對是我人生的top 10的景點~~
此岸陰,彼岸晴的畫面,強烈對比的美,只有體驗過的人才了解吧!

菲律賓遊學

在山頂休息一陣子之後,告別我人生的第一座火山湖,開始返途。

菲律賓遊學

一路上,也可以見到各國背包客慕名前來~

菲律賓遊學

最後是離開Pinatubo的Jeep,這趟旅程慶幸有老練的導遊,才能完成這趟旅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菲律賓的導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