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

2018-10-19馬尼拉辦事處台中分處搬家囉!

【台中馬尼拉辦事處搬新家了!】辦紙本簽證必知,帶你一睹嶄新辦事處



想去菲律賓遊學?那你知道想要申請菲律賓觀光紙本簽證該到哪裡申請嗎?答案就是「馬尼拉辦事處」,自今日起在台中的同學們若想申辦觀光簽證要到新的辦事處囉!!這次背包客遊學也很榮幸地受邀參加喬遷之喜。在正式開幕之前帶著你們先來一睹新的風貌!

 


跟著背包客遊學一睹-喬遷之喜的風采吧!


多年認真專注經營菲律賓遊學的背包客收到了這次喬遷之喜的邀請函~
正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台中馬尼拉辦事處。



 


嶄新台中馬尼拉辦事處在哪裡?

新的位置在龍邦世貿大樓中,以下附上了新的地址與聯絡電話,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20號20樓。
電話: 04 2322 8835
交通資訊:若搭乘公車,請在中正國小站下車,一下車往凱基銀行走就可以看到囉!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塊大大的板子,抬頭一看就可以發現20樓的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囉!



走到樓層面板後就會發現兩座電梯,走到這邊就要注意一下囉!
一座只到17樓,另一座才能到20樓(電梯上會標示:可搭乘到17~36樓的電梯)


 
一走出電梯就到啦!!



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一張桌子,可以拿簽證申請表格填寫,填寫完成到一號櫃台排隊送件就可以囉!



新的辦公室又大又漂亮,而且View又好!!

(謎之音:不會像之前的辦公室小小的擠擠的了!!不知道馬尼拉文化辦事處還有沒有缺人,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