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9-09-18宿霧10大平價美食

激推Top10【平價菲律賓美食】專為宿霧遊學生設計

 


來到宿霧遊學的學生,沒有很多現金,但又很想在宿霧,體驗道地的菲律賓美食,會有怎樣的好去處? 菲式料理KUYA J 的德國豬腳、宿霧的丹丹漢堡、Mang INASAL經典烤雞腿、菲律賓自助餐、Truk墨西哥捲餅、菲式甜點和冰淇淋HaloHalo 以及Abaca咖啡廳早午餐等各式各樣的經典料理,就跟著背包客遊學去體驗!


吃不要說有來過菲律賓的KUYA J

大家對菲式料理的第一印象都是BBQ、烤豬等等,但其實菲式料理還有許多美食你覺得意想不到阿! 像這家KUYA J這家菲式料理小編每個2月都要去吃一次的。最推薦炸豬腳、炸魚、大蒜飯等等。重點價位不高喔。
 


宿霧的丹丹漢堡Orange bautus

菲律賓速食店霸主JOLIBEE,炸雞及義大利麵還不錯,但這家速食店也是小編的愛店呀。剛好菲律賓朋友帶我來吃這家連鎖速食店。非常推薦PM9 Burger steak當地人10個有8個點這道,特別的是這個醬(當地人吃炸機也要家這個醬),雖然偏鹹但是很下飯。我個人是推薦PM3 Spicy chori buger,咬下去我還以為我在吃丹丹漢堡,裡面有煎蛋、起司跟豬肉,雖然很簡單但是很美味。

 


炭烤當地人最愛Mang INASAL

如果速食店之於Jolibee,那炭烤店之於Mang INASAL,我想一天可以賣出2000份都不過分,如果你去過宿霧SM MALL,坐落在B1的Mang INASAL無時無刻都好多人。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10元可以白飯吃到飽!!店內菜單不多,但小邊都常吃炭烤雞胸肉(PECHU),CP值非常高喔!

​​


當地酒吧

如果你想體驗當地的啤酒及下酒菜,非常推薦你到local酒吧看看喔。我想在你居住附近一定有,下次就去嘗試看看吧!不僅食物,酒的價格也都比較便宜,像singsing是我最愛下酒菜。酒鬼們可以喝Red hourse,如果不想酒味太濃就嘗試看看Apple、Lemon beer,比較偏向果汁味啤酒。


菲律賓自助餐

當地自助餐式更可以貼近當地飲食文化的選擇。比起台灣隨便一家自助餐就50道菜色可以選擇,在宿霧的確遜色了一些,但小編提醒各位食物、湯都是偏鹹喔!不要吃道菜的時候覺得廚師鹽巴放太多了,當地人就是這麼重口味。


 各分店必排隊Truk墨西哥捲餅

 TRUK到處都有分店喔,一開始知道這家是每次到MALL逛逛都會看到這間店都大排長龍,想說到底多好吃可以吸引這麼多人排隊。大家都是點這個捲,有雞肉跟牛肉只要60php,裡面也有些許蔬菜,加起司75php可以說非常划算。

​​​


菲式甜點HaloHalo、mango float

菲律賓喜歡甜,所以這兩樣甜點偏甜一點點,但小編自己很喜歡。Halohalo通常是紫薯口味的冰淇淋配上麥片、果凍、香蕉等等的料。而Halohalo在菲律賓的意思就是攪拌,所以吃的時候就先攪拌囉!而mango float是由煉乳、奶油、餅乾、芒果製作後放到冷凍庫,所以吃的時候都還要等他稍微退冰,當初這樣甜點也是老師教我製作的呢!

​​​​​​


網美請來這邊外拍的Pink house

這家是外國人經營的酒吧,而室內或室外都非常適合拍照喔。如果你喜歡白酒、紅酒、水果酒千萬別錯過,價錢都非常便宜呀。小編也吃過他的PIZZA也是非常好吃。

​​​​​​


滿街韓式料理-這裡小菜最好吃 KAYA

韓國人15年前就來宿霧開始做生意了,所以宿霧好多韓式料理。小編也是在宿務嘗到各種韓式料理,像血腸、韓式大骨湯、韓式中華料理等等。而我最喜歡來這家吃烤肉,因為他們小菜很好吃(尤其他們的煎餅),CP值還算可以,但說到價錢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而已喔。


Abaca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麵包、三明治非常好吃喔,麵包都每天現做,晚上7點後都會有折扣喔。咖啡就是一般咖啡店的價格,但食物非常推薦大家去嚐嚐。小編吃過三明治(但這造型跟本就是漢堡阿),班尼克蛋都非常好吃喔,而且有4家分店,可以附近的分店去嚐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