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9-04-24私房景點報你知【宿霧遊學】

【宿霧遊學私房景點】人少風景好!Durhan White Beach Resort 輕鬆耍廢最佳地點

Durhan White Beach Resort海灘

Durhan White Beach Resort.來村到宿霧,語言學習之外的時間,想找一個輕鬆自在的海灘嗎?玩膩了都是觀光客的景點嗎?今天要來向各位介紹一個位於宿霧西北方(Tabulen)的海灘渡假



來到Durhan White Beach Resort首先 讓我們看到的就是白色的沙灘,在往 左邊方向走就會看到各式不同的住宿 房間以及渡假村內的各項設施(如烤肉 區、露營區、盥洗室)。




如果計畫要在Durhan過夜的人,Durhan 設有各式不同的房型供各位選擇,房間 價位介於1200peso-3500peso之間,而 不同的房型入住人數也介於在2-6人之間。





如果大家想更接近大自然,露營區就 設置在海灘旁邊,大家可以一邊烤肉 一邊看著夕陽西落,吹著涼涼的海風, 大家可以暢談到晚上。(需自備帳篷)



Durhan在海灘旁設置了租用型的涼亭, (一次400peso)大家可以在這進行用餐、 聊天或小酌,玩水玩累了也可在這進 行小歇。(可容納人數12人)



Durhan的白色沙灘,加上蔚藍的天空 與海成一線的美景,當坐在沙灘上, 感受到的盡是遠離都市的放鬆。在都市裡,我們的生活周遭盡是現代 化的文明環境,噪音、空汙及喧嘩;在 這裡所感受到的,就是自然與自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