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

2018-02-11碧瑤PINES讀後心得-關於老師

【碧瑤遊學。學生心得分享】老師教學介紹-選擇語言學校因素百百種│背包客遊學

 



去菲律賓遊學,最終選擇的地區學校因素有很多,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師資的部分,老師是我選擇學校非常重要的一個考量要點,因為這攸關學習成果,Pines(PIA)的老師都很好,今天我就來介紹幾位教過我的老師給大家認識。

寫作老師-Teacher Ellen

看我們拍照的表情就能知道我們都很享受上課的過程,老師上課很活潑,用的例句也很生活化,讓你容易瞭解各種不同的文法,如果真的還是不了解,就放心的提問吧!老師會說到你了解為止。


口語老師-Teacher Jace

上課很有趣,因為是說話課所以甚麼都能聊,只要你想聊!也因為老師都很年輕所以感覺更沒有距離!你要課堂上唱歌,老師也很歡迎,但別忘了是英文歌喔!


文法老師-Teacher Joyce

上課時如果課本的內容不夠詳細,她會另外補充其他資料給你,對於你所提的問題,他會給你非常詳細的回答,也因為是文法課老師會時常提問題問你確認你有沒有吸收上課內容。上課時也會常常有回家作業,再隔天上課時老師會幫你對過答案,有錯的部分會再講解直到你了解為止。

口語老師-Teacher Marie & Dasay

Teacher Marie

是我Partten課和說話課的老師,老師上課很溫柔,會確認你是否了解例句的意思,要你用你自己的方式解釋給她聽,我們上課常常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因為非常享受上課的過程。
 

Teacher Dasay

是我說話課的老師,上課很認真,對各種不同的議題都很有興趣的與你討論,我也常常會反問老師,了解不同國家的思考模式,上課期間剛好遇到菲律賓選舉,我們也針對這個主題討論了一節課。


聽力老師-Teacher Mary Lou

每次上課總是活力十足笑容滿分,上課時相關的單字老師會在上課時寫出來讓你了解,讓你容易的了解文章內容,對於有連音的部分,老師也有補充,讓你更容易聽出句子的不同。


閱讀老師-Teacher Mary Jane Misim

老師的耳朵超級靈敏,我常常被老師糾正發音,我會請老師寫IPA給我,讓我可以比較容易的發出正確的音,閱讀時老師會先念一次給你聽,再來就是你表現的時候了當你念完時老師會把你發音不對的單字,一個一個的教你,直到你能發出正確的音,老師的脾氣很好,時常被我鬧得哭笑不得,當然這是錯誤的示範!


以上就是曾經教過我的老師,但是老師固然重要,你的學習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下課後的複習,上課前的預習,回家功課有沒有完成?這些都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成果。俗話說得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縱使老師認真,但是你不認真學習,再好的老師也幫不了你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