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2019-09-20馬克坦島旁邊的小小島—Olango Island

【宿霧半日跳島行程】馬克坦島旁邊的小小島 — 奧蘭哥島(Olango Island)


奧蘭哥島(Olango Island)是離宿霧本島,最近的一個大島嶼,主要因為野生海底生物的天堂而聞名。島上當然也可發現,很多純淨的沙灘和美麗的潛水地點。另外奧蘭哥島(Olango Island)也是候鳥的棲息地,將近有100種類的鳥類,來自於中國北方和日本等地。


宿霧跳島之旅


難得的週末假期,當然要出去旅遊一下呀!這次讓我來介紹一個一日小島跳島行程吧~
這是一個位於馬克坦島旁邊的小小島——Olango Island。
 

從學校搭計程車到Hillton Port港口,四個人分攤費用一個人大約80~120披索,而船票超便宜!!!只要15披索喔!!!不過要記得有一個碼頭税5披索要繳。
 

抵達Olango Island港口之後,我們找到了Tricycle的司機,跟他們談好價格,我們談好的價格是400披索去兩個地點,司機會在景點等我們然後最後帶我們回港口搭船。
 

宿霧跳島第一站

我們來到候鳥保護區(Wildlife Sanctuary),入場費100披索,我沒有看到很多很多的野鳥,可能是季節還沒有到,不過景色相當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天天氣狀況不太好,真的很可惜。
 
 
這是一個很長的步道,通往海邊,大約走15分鐘,沿路都可以拍照!
 

步道的盡頭,相當漂亮,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退潮,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哈哈!
中午午餐時間,島上有很有名的水上海鮮餐廳,因為我們太晚抵達了,海鮮都被挑光了,所以後來我們沒有緣在水上海鮮餐廳用餐,想來的朋友記得要早點過來喔!

 
​​​​​​​

想到水上海鮮餐廳用餐,必須搭這種小船過去,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宿霧跳島第二站

我們到海洋保護區(Marine Sanctuary)
如果只是來這邊走走看看,入場費25披索而已唷!想游泳的話是75披索,這裡也可以浮潛,浮潛費用100披索,不過我們沒有浮潛和游泳,但是光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海裡有很多海星跟魚喔!乾淨又漂亮~

 

海洋保護區入口處


進去之後,會有工作人員說明注意事項,還有介紹保護區的活動。

 

進入保護區,映入眼簾的是竹子步道,就像綠色隧道一樣~
 
​​​​​​​

走過綠色隧道,接下來是漂亮的海景喔。

這是步道的盡頭,可以在這邊休息或換裝準備玩水,還能拍美照唷!
 
​​​​​​​
喜歡大自然、喜歡海洋的朋友,行程規劃一整天就能體驗囉~